❆初訪說明

小說心得評價

▲個人評價說明
 10:精彩逼人,瑕不掩瑜。
  9: 豐富完整,有些缺陷。
  8: 出書水準,或可推薦。
  7: 想法出奇,見仁見智。
  6: 尚且可觀,中規中矩。
  5: 平鋪直敘,淡漠無感。
  4 ↧ 一言難盡,不予評論。
   早期帖麻煩自行轉換
「推薦書單」資料夾收入以下幾種條件的書目:

1. 個人評價四星/8分起跳
2. 看到書名就想起內容
3. 主觀喜歡/欣賞
4. 耐看,能重複看


註:標題以『讀』標記者為推薦
▼原創統整類目
 ◆ 統整推薦:大陸原創小說
       推薦清單

 ◆ 綜合感言:
 ◆ 推薦書單:原創推薦
 ◆ 個帖清單:原創心得
 ◆ 撈書資訊:原創部落格
       分享、介紹

❆文章類別

❆管理後台

❆尋找舊帖

新帖┇熱帖

新訊┇留言

『讀』重生女配之鬼修/K‧莎(雅伽莎)※看至335章

重生女配之鬼修/K‧莎(雅伽莎)

個人評價:7.5(小推)
簡介:
  一朝生死,得一夕明悟。
  前世顧長月執念於情,剛烈易折,終被大道所棄,滿腹怨氣無處宣洩,卻是喚醒了鬼修本質。
  再次睜眼,誓不做那痴傻之人,此生此世唯堅定本心,於大道行鬼修之路,步步也能升仙。
【關鍵字】異世大陸︱仙俠修真︱靈異神怪︱重生女配︱2017未完



=========以下有劇透=========
心得:
  修真文。
  內附重生女主角、重生男配角和穿越的女遊戲設計師各一。
  一場遊戲一場夢,小說角色或是重生或是穿越遊戲,但在旁觀者眼裡都只是上演別人的故事。

  重生女因一世經歷啟發神器,正式成為鬼修傳承者
  作為傳承者的女主角到位即拉開天策引領古道鬼策協同鬼修對抗的序幕。
  前世明珠蒙塵,這世才遇良師益友讓她適才適所,帶著鬼修一派自道魔主場出世,意圖使鬼修自沈寂恢復昔日興盛;可是不光是形同棋子的魔道,幕後的天策和古道就絕不會放任她吸收神器殘骸,於是女主角一行人勢必得不斷打破人為堡壘漲勢,才能於這場拔河中取勝。

  前世的女主角彷彿是女後宮文的女配角。
  四靈根廢柴女被異母妹抹黑久了便成人見人厭的毒蠍女,長大後喜歡的師尊偏是白蓮花妹的後宮之一;這下不只遭白蓮花陷害,更讓其背後的男人們壓著打,最後在對方欲利用殺害時選擇自毀。
  重生後她體內神器復甦,又結識同類師門讓她感受親情,於是心境轉變,儘管厭憎白蓮花,也捱不過對方總愛出現討打,但她人生重心已逐漸轉移,找到自我修行的自然之道並實踐。對付陰謀未雨綢繆、以退為進再將計就計,不再被動也不再主動。

  師門一行團結奮鬥的情誼感人,冒險打怪和修煉升級具奇思妙想,有雙眼跟著主角一同遊歷的刺激感。情節設計不僅環環相扣還前後呼應,如以為白蓮花已下場,喜歡她的男配們卻在女主角換副本後陸續出現,因多重緣故紛紛憶起前世再次起勢。果然點穴只能一時,野草除不盡,春風吹又生啊!
  和我看《海賊王》的心路歷程差不多,初時可有可無,越看越欲罷不能,但因為連載過久,導致咀嚼如雞肋;不知是內容真的後繼無力,還是單純無法銜接看興。
  不過,作者行文流麗有華采,即使我討厭掉坑還是願意乖乖等連載Orz,至少跟到335章已看不少能飽眼福的主角感情戲。我曾以為CP是師徒,結果為了合理配對,師徒只能是師徒。當然,男主角也很好啦!只是前期戲份沒師父多,後來開竅就越來越有人味,也越來越可愛討喜。

  PS.我認為有位魔道男配很有趣↓
  已經快要變作雕像的君臨忽地扯了扯自己頭髮,氣急敗壞地衝著大海喊了句:「臥槽尼妹,當初哪個王八蛋叫我加入魔道,到底是哪個王八蛋?去尼妹的王八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